剩了个瑞

杂乱慎关,详见置顶。
垃圾并快乐着(抹泪)
是个懒散的人呢

【蔡师兄奇遇断句】尝试

托你的福,点香阁生意蒸蒸日上。

你每天都来看我,我虽然很凶,但也知道你喜欢我。我还要在点香阁工作很久,希望你继续常来看我。

我这样的臭脾气你也能忍受这么久,真是难为你了。但你相信我,我迟早有一天为你打下这片江山,让你和我脚踢武当拳打华山,什么少林云梦暗香通通不会被我放在眼里。

你是唯一,遇见你是我最美丽的奇迹。那些庸脂俗粉算什么?我的眼里只有你,世界再大没有你也是一片废墟。自从有了你,点香阁也变得更美丽,而我的心也在砰砰砰砰像小鹿跳个不停。

这些日子你在我身上花了不少钱,你的好我记在心里。

……

……说的话是被逼的要怪就怪这个令人绝的江湖吧。

马上就是新年了,希望你天天来看我。
让我们策马红尘啊啊-啊-啊-啊

啊。

啊!!!

“什么玩意儿,滚吧。”
“嗯,我对蔡师兄很满意。”

可爱死我了蔡居城!

评论
热度 ( 60 )

© 剩了个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