剩了个瑞

杂乱慎关,详见置顶。
垃圾并快乐着(抹泪)
是个懒散的人呢

试图记录一下自己的游戏江湖。
名《江湖二三事儿》。

鄙人湛彬希,武当新秀是也。初入江湖不懂规矩,若有得罪还望谅解一二。

幸得香帅所救,常遇得些巧事。时而行侠仗义,时而游走山水,乐的自在逍遥。自称义士一枚又偷鸡摸狗,修炼不勤总沉迷酒肉。世人道我处事玲珑,却不知我筋骨直楞。

来,来。只消摆上三两盏淡酒,盘膝而坐,听我道上那前尘往事罢!



——
玩三天六十级……身上装备差不多都是三十级的我????

写这个就为了皮一下开心一下,也不想管啥文笔好不好……如果不沉迷游戏有时间码字的话。
真的,现在我只想沉迷师兄美色想和他彻夜长谈……!!

评论

© 剩了个瑞 | Powered by LOFTER